小花同学

人若有知配百年

雨还在下1

1.我以为随手捡了个对象





王一博在酒吧门口捡了个美人,不,准确来说是个比女人还要美上几分的男人。饶是王一博混迹各大夜场多年也是头一次见到这样让他想带回家的……当然他也把人给带回去了,他觉得自己就是见色起意的小流氓,本来他也不是什么好人。

王一博这个人,长得好看,脾气不好,一脸生人勿近,见过他的人都说靠近他感觉空气都降温了,除了肖战不觉得以外,当然这都是后话了……王一博是M酒吧老板,说是老板其实他也没怎么管过,他不缺钱,开这个酒吧只是为了方便玩而已,除此之外他还有个舞蹈工作室,这是他的正经工作,他热爱跳舞,跳舞就是他的职业,所以这个工作室是他亲力亲为的在运作,工作室规模不大也不小,主要以编舞为主,通常是给一些小有名气的明星编舞,还会接一些商演,名气自热都炒出来了。老板是个怪人,他第一眼看着不喜欢的人或是他心情不好的时候都不会接活,不管对方报酬多丰厚。并不影响他工作室的火热程度。

王一博交往过的对象男男女女数不胜数,从来没有一个人能进入他的私人领域,都是一律带到酒店第二天各自回家,遇到合得来的就再联系,合不来的就……嗯,其实交往这个名义只是对方为了说出去有面子罢了,王一博正二八百的没有谈过恋爱,用恋爱白痴来形容也不为过,直到他遇上了肖战……

他看到肖战的时候对方正坐在他酒吧门口,不知道喝了多少酒,脸红红的像只兔子,坐得好不规矩,也不挡路,看到有人过来还会朝人露出一个毫无心机的笑,王一博觉得自己就是被这笑给迷惑了,向来不爱管闲事的他竟然鬼使神差的走过去主动找他搭话:你一个人吗?

对方不搭话,只是笑着摇摇头,并不知道他这样有多危险。王一博打着为他好的名义就把人捞起来到路边打车了,司机师傅问他去哪的时候毫不犹豫报了自己家地址,王一博住的是一个复式楼,单身的。一楼是客厅和卫生间,整体偏冷色调,客厅很简单一个投影仪和一张宽大的沙发,看起来软软的很适合两个人窝在一起看电影,虽然一直都只有他一个人,他喜欢躺在沙发打游戏,觉得视线好看得比较清楚,卫生间里面摆了一个大大的浴缸,王一博洗澡的时候很喜欢在里面泡着,有时候会泡到睡着被水凉醒。二楼有两个房间,一个睡觉的卧室,一个房间专门用来乐高,滑板和摩托车头盔。还有一个不大的卫生间,只是方便半夜起床上厕所。卧室视线很好,装修也很整洁,比较违和的是床是绿色的?他说是他本人比较喜欢绿色。




他把肖战带回来直接丢在沙发,自己去浴室放好水再过来把他架到浴室,他是想抱来着,抱不动。只能退而求其次了,刚脱完衣服进到浴缸肖战就醒了,一脸茫然的看着面前的人,再看看完全被脱光光的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只能干巴巴的问王一博:衣服你给我脱的?

王一博简直无语死了“你看这里还有第二个人吗”

肖战听完干笑两声“哈哈,这是哪里啊?为什么我会在这里?我不是在酒吧吗?这是怎么回事?”

王一博再次无语“你话怎么这么多,你一个人坐在酒吧门口傻笑知不知道多危险,幸好我把你捡回来了,要是遇到别人你早就被吃干抹净了”说完摆出了一副你得感谢我的模样,把自己从不安全人群里完全划分出去了。

显然肖战是不信的“谢谢你啊,那你干嘛给我带你家来,我在外面待得好好的,我朋友要来接我的”说完才想起自己手机,想起身去找,刚动一下立马反应过来现在自己没穿衣服,只能嘿嘿的请王一博给他拿一下手机

“你手机在哪里我怎么知道,来的路上也没听到你手机响过”

“在我裤子口袋里,你给我吧裤子递过来一下我自己找”王一博翻了个白眼把裤子递给他然后就出去了。

肖战顺利找到手机发现没有狗血剧里关机了或者是静音了有一堆未接电话还有很多表示担心的短信息,只有一条半小时前好友发过来的“我到的时候看到你被一帅哥领走了,看那帅哥跟你还挺配的我就走了,祝你今晚美梦啊~”看到这条肖战气死了,这是什么损友,也不怕我出事啊!肖战把手机丢一边迅速洗了澡准备出去了,尴尬的事发生了,自己没有换的衣服和内裤。

 

 

 

 

————————————————————————

小赞:生活不易,小赞叹气

未完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