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同学

人若有知配百年

室友仿佛是摩托精3

“我回来了”听到我的声音肖战才从厨房抽身离开,走过来直接拿了我手里的酱油,这是一种我们都很习惯的相处模式,不像是室友,倒像是情侣。当然我很乐意,不知道肖战会怎么想。

“王一博把餐桌收一下准备吃饭了”肖战的声音从厨房传出来,我乖乖的执行命令,收完餐桌我就去厨房帮忙端菜,不得不说这半年来肖战真的很照顾我,菜基本都是没有辣椒的,他还调笑过自己估计跟我待时间久了也会变得不吃辣了。我真的很感动的,甚至怀疑他是不是也暗恋我不好意思说罢了。当然我也不好意思问。


肖战很喜欢吃火锅,基本上一个星期我都要和他出去吃一次,我吃清汤,他吃红锅。为了满足他的味蕾,有时候还会要特辣,肖战胃不好,我每次都会让他少吃点,他总说没事,他自己能把握量,我每次回家都会担心他会不会突然胃疼,所以吃火锅的那天晚上我都不会睡得太深,怕他喊我我听不到声音。


我准备在圣诞节的时候表白,但是我不知道肖战是什么想法,怕失败,最怕的是到头来朋友都没有得做了。我趁吃饭的时候先探探口风,有准备总比没准备好。


“战哥,你圣诞节有没有什么安排啊”

“上班啊,上完班回家做饭给你吃,怎么了你有安排吗?”

“也不算吧,就是班里组织了晚会,怕你一个人在家无聊啊”这是我瞎编的,不然就没有惊喜了。但是战哥好像有点失望了。

“嗯好吧,那你早点不要玩太晚,早点回来,我在家等你”嗯?他这是什么意思?我怎么有点听不懂了呢?

“哦好,好的”现在我知道了战哥圣诞没有约,小小的猜想一下会不会是因为我战哥才拒绝的,毕竟战哥真的太好看了,追他的人真不少,上次有幸去了一次战哥的工作室那些人的眼睛感觉都在冒绿光,看的我只想把他们眼睛捐给那个道长,他比你们需要眼睛。不过话说回来,我要不是和战哥住一个屋檐下的话估计还得拿号排队,哼,还好我幸运的和战哥住到了一起,你们一群凡人不要想了,战哥是我的!这叫什么来着?这叫“近水楼台先得月,得来全不费工夫。”是你们自己蠢还想觊觎我男朋友,活该你们约不到战哥。

有了这个大胆的想法之后我大胆的问了一句:“战哥你为什么不找对象啊,追你的人里面你就没有一个看对眼的吗”这是个疑问句,但是我问出来的时候是陈诉的语气,为什么?废话,战哥要有喜欢的现在还单身吗?笨,是你们不懂,无语,真的,无语。

“啊?我有喜欢的人”现在轮到我傻眼了,战哥有喜欢的人了,我还有机会吗?我还有机会吗?我还有机会吗?我还有机会吗?不行,战哥只能是我的,我要阻止,要让战哥看到优秀的我。


“那战哥你表白了吗?你喜欢的人是什么样子的啊”

“还没表白呢,他是个很好的人,他特别好,特别酷,我很喜欢他,也怕吓到他”战哥说这话的时候一直低着头,说到那句“我很喜欢他”的时候突然抬头盯着我看,眼睛里好像有星星一般,巨亮,不是我战吹,就这眼睛谁看了都得沦陷。我差点没有忍住就告白了,这是个直男也顶不住啊!

我自诩不是直男,但这次我要做个直男了,表白这种东西要有仪式感,我要让战哥清楚的记得我给他表白的时候是什么样子,这以后老了他一下就能记起来。只能委屈战哥几天了,我们也不缺这几日的时光。不愧是我!

我对战哥点点头,假装安慰他:“没事,战哥,你这么优秀,你喜欢的人肯定也会喜欢你的,相信我”估计是看我没什么太大反应战哥眼里的光落了,好想抱抱他,但是我不能啊,战哥对不起了。不得不说我这个演技奥斯卡稳稳的。


这顿饭战哥并没有吃多少,我收碗筷的时候看到他情绪有点低落,想洗完碗出来再安慰他,我们一直都是他做饭,我洗碗,帮他分担一点家务免得他太累,我对战哥真好,别人都没这种待遇呢。但我出来的时候看他已经回房间了,我就拿起手机玩游戏了。今天状态特别差,打了四五把一直都输,段位都掉了一个段,也就没什么兴趣继续打了,索性拿起手机回房间洗澡了,等我洗完澡出来看到眼前的景象我……我真的好像不会走路了……我……我甚至想去某坛开个贴求助网友:我喜欢的室友主动睡到我床上了怎么办?他好像喝醉了,好像没有穿衣服!!!如果我这时候趁人之危是不是在耍流氓,我要是假装看不见是不是会被他当成柳下惠?


先声明一下,我不是不行。我是一个好人,一个大大的好人,我只是不想趁人之危而已,就算是我最爱的战哥也不行,我要他心甘情愿的和我在一起,不是这种不清不楚的状态,他可是我最敬佩的战哥!

我走到床边轻轻推了一下战哥,没什么反应?这来了多久啊就睡着了,不管了反正以后也要睡一起的我就当提前行驶权利了,只是睡一起而已没有关系的。我就掀开另一边的被子躺进去了,然鹅事情并没有我想的这么简单……今夜注定无眠……

评论(6)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