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同学

人若有知配百年

心动

 

 

 

2.

这话一出不止是主持人,连看直播的粉丝都惊讶于他的直白“哇哦,王老师这可是个大料哦,那王老师你对象知道吗?”

“他知道啊”说这句话的时候眼睛一直看着肖战,肖战好像是害羞了,一直低着头不敢看镜头,耳朵又悄悄红起来了。

“之前王老师有说过自己比较倾向于一见钟情,那王老师就是妥妥的颜控咯,那你这段恋爱谈了有多久了呢?”王一博是业内出了名的难采,能说一个字绝不会多说一个字,对于他今天的自爆主持人只想从他身上挖到更多的料,所以一直在不停的提问,王一博也表示出没有任何的不愿意,对于主持人的提问也都耐心回答

“其实不是说完全颜控吧,有些东西还是靠感觉的,那不能看到好看的都一见钟情吧,当然没有人比他好看”说完还不忘得意的朝镜头看一眼,也悄悄在镜头看不到的地方捏了一下肖战的手,仿佛在告诉他:不要担心,我只要你。肖战也悄悄的回握了他,表示自己不会多想。

“肖老师为什么耳朵一直红红的,是温度太高了吗?”

“前面说温度高的看一下其他两人好吧”

“别问,问就是好兄弟夸对象太深情了”

“神TM好兄弟”

“刚王一博得意什么,怕我们抢对象吗”

“想抢对象的摩托车警告”

“自行车碾人也挺疼的要不要试试”

“哈哈哈哈哈只有我注意被怼的主持人吗,太难了,节目吃狗粮还要被嘉宾怼,哈哈哈哈哈哈哈”

“请问王一博一见钟情的是在天天的那位fdj吗”

“不懂就问fdj是谁”

“这题我会,是发电机”

“发电机是什么鬼???我儿子喜欢一个发电机???”

 

……

 

……

 

被怼了一下的主持人并没有就此放弃,她继续展开对王一博的提问并且发现提到他对象他说话异常的多“那王老师和对象在一起多久了呢?是一开始就表白还是?”

“好几年了,没有一开始表白,我默默关注他很久,因为他年纪比我稍微大一点,我怕他会觉得我在拿他寻开心,之后有幸合作了一次,在相处中给他足够的安全感,可能是觉得我很好,他给我表白的”猝不及防的转弯,镜头再次录到了臭屁的王一博。真不愧是你

“哇,听起来很浪漫呢,那我们都知道肖老师偏向日久生情,也知道肖老师这么多年的择偶标准一直都是温婉居家不卑不亢,那你的另一半是不是就按照这个标准找的呢?”主持人突然把话题引向肖战,他还明显在话题外,但过硬的职业素养并没有让他看起来很无措,回答问题之前还看了一眼王一博

“温婉居家不卑不亢只是一个大的条件吧,不一定非要按照这个条件找,像我另一半的话就目前只做到了不卑不亢,也在慢慢朝着温婉居家靠拢,我觉得没有那个必要,他说什么都不听,很执拗。”说完又转头看了一眼王一博,然后看着镜头宠溺的笑了笑。主持人一副磕到了的表情。

“双标我已经不想说了”

“主持人的表情就是现在的我”

“请你们收敛一点好吗”

“这个笑很好品”

“你另一半你看王一博干嘛,他脸上有答案吗?”

“前面的是你不懂,无语,真的无语”

“cpf滚,人家都结婚了还来舞”

 

……

……

……

主持人一脸姨母笑的看着二人提出了今天的最后一个问题“那肖老师能描述一下你对另一半心动的场景吗?”

肖战没有推脱“很奇妙的感觉,我们是在一个夏天慢慢熟悉起来的,他年龄比我小很多,说来也比较好笑。我一直觉得他是小朋友,但是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我觉得他很照顾我,很让我有安全感,好像我才是那个需要被照顾的小朋友一样,一直都以这种状态相处,我也没有发现这种情愫的滋生。是有一天他生病了,那时候我就很慌,我才意识到哦,原来你在我心里已经不一样了啊,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我感受到了心脏的剧烈跳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原来你一直住在我心底,陪伴着我呼吸,我哭了”

“想绿了那个人”

“呜呜呜呜,我不配拥有这个男人”

 

……

 

……

很快节目到了尾声,“看直播的朋友们,现在这个环节是随机抽取你们的问题,让我们嘉宾来回答,观看直播的你准备好弹幕哦!那现在请肖老师来帮我抽第一个问题,3,2,1喊停就好”肖战点点头表示可以开始

“好,那我开始数了,3.2.1停”

“我们现在截到的是一位叫'果园里的龟龟'的提问,两位老师会介绍另一半给大家认识吗?两位老师请回答”

两人相互看一眼,默契的答到“会的”

“感谢两位老师的作答,那我们第二个问题请王老师来帮我们抽一下,也是321停就好”王一博直接拿起麦喊“321停”工作人员都还没有反应过来,只能麻烦他再喊一次“好,3~2~1停”他突然玩心大发故意喊得慢吞吞的弹幕一片“哈哈哈哈哈,这哪里是酷盖,完全是小朋友啊”

“我们看到是来自一位叫'耶啵的滑板'的提问,王一博你能不跑路吗?这是提问王老师的问题,请王老师回答”

“这是什么问题?跑路?我不能用走的吗?”王一博小小的脑袋充满大大的疑惑。

主持人急忙解释“跑路就是离开演艺圈的意思”

“哦,现在没有这个计划,但是我可以回去好好想想”

“啊,好像给他提供了思路”

“这位姐妹如果他跑路了你将被我暗沙”

“这位姐妹你快跑路吧”

……

 

……

“最后一个问题请两位老师一起来喊停,好开始”

“3.2.1停”两人喊完还不忘看对方一眼

“谢谢两位老师,这是一位叫'偶像的对象'的提问,肖老师今后会把重心放在生活还是工作上,请肖老师回答”

“嗯,更多的重心会放在生活上吧,要多陪陪小朋友,如果有合适的剧本也会考虑的,还要养家呢,打工仔不容易啊”

“感谢肖老师的回答,也祝今后两位老师越来越好,今天的节目到这里也结束了,感谢两位老师的到来,请两位老师分别给我们节目送上一句祝福,肖老师先来吧”

“祝《请回答》这个节目越来越好”

“感谢肖老师的祝福,现在到王老师了”

“我也祝《请回答》这个节目越来越好”

“再次感谢两位老师的到来,接你们吉言,我们下期再见!”

“害,又是复制粘贴”

“那七个字我都不想说了”

“各位姐妹准备反黑了”

“并肩于雪山之巅”

“我们会永远追随你们的”

……

……

……

节目刚播完王一博微博就上线了,过了两分钟之后他发了一条微博,同样也是卡点发的,也没有配文,只有一只戒指和一个红色的本本,上面也是结婚证三个字。戒指和肖战的是同样的。微博再次崩溃了……

 

#肖战王一博

#肖战另一半

#王一博一见钟情

 


你是我的一见钟情,我是你的怦然心动,我们都是对方的择偶标准。

 

 

 

————————————————————————

cpn产物请勿上升正主

正文完,本来打算一发完的,但是写到一半卡壳了,后续应该会有番外

 

 

 

 


评论(3)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